【周宗/尊礼】情人节one

     宗像用指腹揉揉有些胀痛的太阳穴,从成堆的文件中抬起头。

     今天scepter 4的人都在讨论情人节的事情呢。

  “室长?”正在汇报工作的淡岛世理唤回宗像神游的眼神。

  “抱歉,淡岛君,走神了,请继续。”宗像示意淡岛继续。

      五分钟后。

  “就是这些了。”淡岛合上手里的文件夹。

  “嗯。”宗像颔首,“辛苦你了。”

    淡岛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站在桌前在犹豫着什么。

  “怎么了?”宗像抬手,细白的手指扶正有些下滑的眼镜。

  “嗯……今天下午我想请个假,请室长您批准。”淡岛踌躇半晌,还是说了出来。

  “可以。”宗像笑着看看淡岛,“今天好像是情人节,是吠舞罗的草薙先生约你出去吧?”

    淡岛红着脸,点了点头。

  “去吧,下午的工作我会让人替你的。”不知怎么回事,宗像忽然想到了周防尊。

    野蛮人才不会记得情人节这种日子。

    目送淡岛走出办公室,宗像轻叹一声,又把注意力放到桌上的文件上。

    镇目町。

    吠舞罗。

  “尊,我下午有事,所以晚饭你就自己解决?”草薙出云对着镜子整理着胸前的领带,侧头对躺在沙发上的赤发男人道。

  “哦。”周防尊懒洋洋地应了一声,“要去干嘛?”

  “今天是情人节哦,我要和小世理去约会。”草薙面露幸福地笑了笑,啊,比吧台完好无缺更高兴呢。

  “情人节?”周防尊挑了挑眉,“今天?”

  “对啊。”草薙满意地看着整理好的领带,“你不打算去陪陪你家那位么?”

    周防尊从口袋里抽出一根万宝路,指尖赤焰闪烁,点燃:“宗像他不会记得这种日子的吧?”毕竟他那么忙。

  “不一定哦,万一傲娇的宗像先生正在等你过去找他呢?”草薙拿起包,夹在腋下,冲发愣的周防眨眨眼“今天可是情人节哟,尊你的情商不要再低到找青王打架去啦。我先走了。”

    周防尊看着草薙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

   “尊,不去找礼司吗?”安娜停下手里敲击键盘的动作,把视线从电脑屏幕转移到了周防身上,大眼睛闪烁着不知名的热烈光芒,“大家都去过情人节,我觉得礼司会很孤单。”

    周防摘下嘴里的烟,扔到地上用脚尖踩熄,伸出手揉了揉安娜的发顶,推门出了HOMRA。

    安娜看着周防离去的背影,默默在心里比划了一个剪刀手。继续在电脑上写着以尊和礼司为主角的bl同人文。

    当宗像从文件堆里再次抬起头时,已经是下午三点半了。s4里的人大多请假过情人节去了,空旷的走廊静悄悄的。

    宗像揉揉微微发麻的肩膀,感到有些疲倦。于是伏在桌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以至于周防尊推门进来也毫无察觉。

    周防看到伏在桌上熟睡的宗像,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宗像身上。

    真是,知道给部下放假,自己就不知道休息么?

    周防坐到宗像对面,打量着对面的人。

    原本细腻白皙的皮肤,被黑色的衬衣衬得更加莹润。鼻梁上没了眼镜,可以清晰地看到纤长的睫羽。额前的几缕刘海静静地垂在瘦削却有力的手腕上,熟睡的神情没有了平日的高傲凌厉,带着点猫儿般的慵懒与……可爱?

    周防给自己点了根烟,避开宗像不让他被烟味呛醒。

    宗像一直睡到五点半,风里夹杂着一点淡淡的,熟悉的廉价烟的味道让他醒了过来。

    看到周防,宗像礼司紫罗兰色的眸里闪过一起诧异,但很快恢复原状。看看身上披着的外套,勾唇一笑:

    “我说怎么有股令人想吐的味道,原来是阁下的衣服啊。”

    周防尊一反常态地没有还嘴,而是缓缓地走到宗像面前,附身,吻住宗像有些干裂的唇。

    宗像微微一怔,眉眼弯了弯,伸出手臂,环住周防尊的后颈。

    良久,唇分。

  “出去逛逛?”周防尊盯着宗像,缓缓地开口,声音有些沙哑。宗像身体一僵,有些好笑地问道:“您今天这么闲?”

    “陪你。草薙说今天是情人节。”周防尊从背后抱住宗像,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懒洋洋的声调将语气里的关心几乎完全淹没。

    宗像唇角的笑意又浓了几分。背对着周防道:“我饿了。去吃点什么?”

    “随便。”周防感受着怀里人身上清冽好闻的气息,并不打算松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未完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8)
热度(24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