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啊!!!!!

白云诗:

天辣!不枉我当初拉了一波票!k真的要和梦百联动辣!
从图上来看目前是按氏族站位。
这里友情提醒一下为k入坑的妹子,按b服尿性,很有可能会先开蛋池,再开充值福利。
所以如果活动开了不要急着氪,等2天观望一下,因为有可能会出充值折扣或者额外送钻。
当然了为了避免国服周年重置充值赠礼我去氪个648先😂😂😂😂

————接下来是脑洞的分割线————
很有可能按b燃人气来调整王子出货归属。
红蓝属性很大可能就是对应红蓝。
我猜猴哥可能是五星蛋池转珠。
八妹猜不到,如果是菜刀的话有点没意思。
尊礼大概都是菜刀,津叔上一个绿天使是大十字,我只求尊哥不要弄个前野那种技能就好😂
室长也许大概会是血牛。个人猜测就是蓝队小狮子。
反正不可能让他做蓝队雨萨吧😂
因为是国服活动不太可能出非常逆天的王子,书米亚型不太可能。6575up和全员50up是可能的。
当然幻想一下也许大概绿王会是绿书米亚😂
小白可能全攻击up也可能。。。。。。。
我宁可尊礼伏八蛋池我也不要像夕那样。。。。[by一个夕都没有的掉落非洲人]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