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尊礼】三十字微段子 第二辑【治愈向】

6.

剑穿透左边第三根肋骨深处的柔软。

疼吗?

宗像看着自己被鲜血染红的制服,问自己。

不。

不疼。

他抬头看看在自己头顶上盘旋的,透明的周防尊。

这么回答道。

7.

“宗像,我饿了。”

“宗像,我渴了。”

“宗像,你亲我一下。”

“宗像……”

宗像礼司握紧了手中削苹果的小刀,差点没扔出去。

算了,忍忍吧。看在这家伙心脏受伤好不容易捡回一条命的份上。

8.

周防趴在自己的肩上,指尖滑腻的触感很不舒服。

“喂,别这副表情,又不是真死。”

周防轻轻地在自己耳边道。

“等这集拍完了,我要吃肉。”

“知道了,野蛮人。”宗像礼司在导演看不见的地方轻声笑了。

9.

“野蛮人。”

“萝莉控。”

“六翼大天使。”

“生活自理九级残废。”

周防无奈地看着面前骂着自己的宗像,叹了口气。

“你要是不满意导演把我弄死的设定,可以直接说的,宗像。”

10

熟睡中的宗像被一阵砸门一样的敲门声吵醒了。

呼……野蛮人死了以后就越来越怕冷了呢。

宗像紧了紧浴衣,伸手开门。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

被一个温暖的怀死死地锢在其中,熟悉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未完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4)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