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尊礼】三十字微段子 第三辑【?向】

11.

“宗像……对不起……最终还是得让你……”

周防叹息一声,脸上却是释然。

宗像神情复杂的看看周防,脸上难以掩饰的悲痛。

沉默。

“我就单刀直入地说了。虽然您想为我做晚饭的心是好的,但是……”

宗像顿了顿,额头上出现了一个十字。

“请不要用我的天狼星来切鱼片!”


12.

“宗像,放开我……”

“哦呀,不服气么?”

“喂,手往哪里放啊宗像。”

“还请阁下不要乱动……”

无意中经过室长办公室的淡岛女王听到以上对话,室长厨的血液沸腾了。

一定是室长在反攻!就是这样!


“喂宗像,你玩够了没?”周防躺在宗像的大腿上,不耐烦地对上方的人说道。

“不许动!”宗像戳了戳周防被自己绑成蝴蝶结的须须,满意地笑了。


13.

雪,纷纷扬扬地落下,在周防的血液中化作冰冷的水。

周防无力地趴在宗像身上,对看不清表情的人道。

“别哭了,宗像。”

“那混蛋boss无色死了。”

他顿了顿,轻松地起身。

“我升级了。”


14.

宗像与周防去购物。

室长美人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往购物车里扔了两包平时不常吃但突然很想吃的酸梅时,红毛狮的眼神变了。


15.

“宗像,我和拼图,你要哪个?”

“那么,我和水果牛奶,您要哪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fi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19)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