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周防尊的十五年

#尊哥发给逝去的礼司的简讯
#啊主要缘由都在原文啦
#好无聊码来撒点盐【划掉】
#左边是尊哥发的哦【打空格老歪啊摔!】空四行代表消息相隔时间比较久了嗯,历史消息就是隔天⊙ω⊙

民那被虐到的话……

大过年的咱不打脸行不?(*/ω\*)

〓〓〓〓〓〓〓〓〓〓〓〓〓〓〓〓〓〓〓〓
简讯»老婆大人

……

【今天出院了】

【我喜欢你】

——————以上为历史消息——————

【早安】

【知道你看到又要
嘲笑我睡得像猪了】


【十束又开发黑暗
料理了……叫红豆
酸辣汤  听到头两个
字就胃疼】

【但是成功的把出
云他女朋友,那个
红豆偏执狂招来了  
他俩一定是串通好的】

【味道真是  酸爽】

【不知道你们单位
的伙食怎么样  不过
你应该不会亏待自
己】

【至少你们单位里不
会有红豆偏执狂  啧  
我去吃个胃药】


【午好】

【我知道你不会午睡】

【其实你也可以偷偷
给我回个短讯的】[已撤销此消息]

【别太累  累了就要休息】

【累死了  今天酒吧
生意特别好】

【晚安】

—————— 以上为历史消息——————

【早】

【今天出云说要向
淡岛求婚】

【我得去帮忙了】


【午安】



【今天晚上出云就
要求婚了】

【你猜怎么样】

【淡岛先一步跪下
向出云求婚了】

【出云的表情……我
知道你个抖s一定在笑】

【不过闹腾之后总算
是成功了  他们把婚期
定在我忘记你的第三
年情人节】

【宗像】

【什么时候我们
。也结个婚吧】

【你穿白无垢的样
子一定很好看】

【晚安】

—————— 以上为历史消息——————

【今天住院了】

【帮出云抓嫌犯】

【断了三根肋骨】

【好痛】

【快安慰我】


【医院的伙食真是够了】

【宗像  等你回来要做
一周的肉补偿我】

【晚安】

……

—————— 以上为历史消息——————

【又住院了】

【别担心  这次大概小
半年就可以出院了】

【都是因为你】

【所以你打算怎么补偿】

【还有  伽俱都和你
哥去荷兰领证了】

【等你一回来我们就去】

【记得照顾好自己】


【午安】



【出云说最近会降温
而且降得很厉害  记得添衣服】

【晚安】

—————— 以上为历史消息——————

……

【我想见你】

【看一眼也可以】

【哪怕只说一句话】

【什么时候有空了
就回来吧】

……

—————— 以上为历史消息——————

【做了个梦】

【神父拉着你的手
你对我说“Yes.I do.”】

【在戴戒指的时候
我醒了】

【宗像】

【嫁给我】

【我可没有聘礼
出云太穷了】

【实在不行
你娶我】

【当然  不管你嫁我
还是我嫁你】

【床上的规则不变】



【婚我求了】

【所以一回来
就办婚礼吧 宗像】

—————— 以上为历史消息——————

【最近老是心慌】

【晚安】

—————— 以上为历史消息——————

【宗像知道么】

【你就是个混蛋】

【谢谢】

【再见】

【我爱你】

—————— 无更多消息——————

他们曾默认许下誓言,要一同度过一生,即使死亡也无法将他们分开。他们之间不需要海誓山盟,不需要火热地甜腻,只需要并肩而坐,举杯无言,双眸含笑,仅此而已。

如果有一天,你在某个时间,某个酒吧看到一红一蓝两个傻瓜在傻乎乎地拼酒,请不要诧异,请为他们祝福。因为他们只不过在用这种方式庆祝对方、爱情的涅磐重生。

————————FINISH————————

这是两个傻瓜的故事【笑】

感谢食用,十分感谢【大大大大鞠躬】

以及,祝所有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新年快乐哟| ू•ૅω•́)

 
评论(1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